Friday, October 2, 2009

马来西亚的黄金海岸

有一天就心血来潮约了位朋友一起去拍照。起初还没想到要去哪里。Putrajaya 吗?又去过几N次了,所以不想去。突然朋友问我是否去过黄金海岸。在我记忆中好像似曾听过但就是没去过,那既然今天有空不如去看看吧!

听说那里的日落很美而且将会降在海平线上,哪里可以放过这美景呢?本来还以为来不及赶到海边去看日落,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不只赶到而且日未落,还有时间给我到处走走拍拍照。




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它好像告诉我生命虽然有限但是却可以活得精彩,散发光芒。

夕阳西下前发出金黄色的光芒,让我觉得黄金海岸这名字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当夕阳还没动到海平线时,除了给海滩涂上金黄的颜色以外,看着它也可以很迷人(千万别看太久)。




终于等到夕阳西下而且动到海平线的那一刻。我最是喜欢这个时候,从金黄变成橙色光芒也一样迷人而且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话虽然有点悲,但别忘了太阳下山后明天依旧爬上来。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总是不长久。紧接而来夜幕低垂,把大地带入黑暗。跟刚才相比简直有太大的分别了。这时候刻回家了,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