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一个人的旅行

每当听到人家说单独旅行时我总是在想我自己是否有机会这么做呢?
倘若有机会我又是否会做呢?今天机会来了,而且是没有得选到底要还是不要。不过这样也好,让我体验一下一个人的旅行到底滋味如何。


这次的行程可说是紧张又刺激了,因为一去就飞到Prague, Czech Republic. 够远了吧?以前看到同事去那里受训或工作时都感到非常羨慕。现在终于伦到我了。这是我投入工作这么久第一次飞得这么远。


朋友知道我要到这么远的地方工干都纷纷为我送上祝福,有此还在我上机前给我短讯。他们的举动让我觉得孤单的旅行并不孤单。我要在此向他们说声谢谢。

爱好摄影的我也可以趁此机会拍多些照片。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平时这个时候那里不下雪也没那么冷,可是今年变了,天气寒冷而且下起雪来。希望有机会看见下雪然后拍些照片。此行我当作是为自己庆祝早到的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