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布拉格

独自走在布拉格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有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一是我的相机,二是我的iPhone。因为它们陪我走过这城市里的每个时刻。

我以为在加拿大才会看到枫叶,原来并非如此,在布拉格里到处都是。可能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真的枫叶吧。秋天里除了满地不同颜色的枫叶之外,我还很喜欢秋天给大自然带来的颜色。当中的红,黄,青,褐色给大地充满了色彩,也构成一幅又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记得我在Australia的时候也是秋天但是就没发现这么迷人风景。


这里的建筑物也有不同的特色,每一间设计都不同而且给人一种历史古物的感觉。听说有些建筑物的确是拥有悠久的历史而有些则是为了配合整座历史城市而建成好像古建筑物一样而已。所以真假新旧已难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