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第一次在星巴里做的事

这是第一次,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不在家里写部落格。因为除了家里以外我找不到有一个僻静的地方可以让我坐下来好好的思考,把想象中的,感觉里的转换成文字。通常在星巴(Starbucks)里都是人声喧闹的地方,与朋友谈话多过对着电脑上网(不过这才是比较正常的社交)。IMG_0179

今天约了朋友出来吃晚餐,谈了三个小时(也不知道原来自己如此善谈),嘴巴也累了,口水也干了,所以就转移阵地来到星巴喝杯水,结果发现这里有另一间冷气室,里面不是坐着很多人所以气氛还蛮宁静的,而且还播放着一首又一首很好听的圣诞歌曲。顿时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气氛,尤其是有着圣诞节的感觉。IMG_0180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什么节日对我来说还不是那样过,至少今晚在星巴里让我有机会重温这重久违了的感觉。是时候想想这个圣诞要如何渡过。

2 comments:

  1. like the X'mas feels...X'mas is the most special one~^^

    ReplyDelete
  2. Ee Ling, yes, you are right. I like the Xmas feel. Thanks for dropping by in my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