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老师被体罚

最近的天气变幻无常,以前没发生过的事情现在都频频发生了。就如现今的新闻一样,千奇百怪,无奇不有。

今天回家途中从收音机里听到一则让我啼笑非也的新闻,某华小校长不忿校内有人投诉他,竟然召开会议企图揪出“真凶”。我的天啊,这个举动已经是非常不专业而且显出他个人的品格有问题之外,竟然在没有人承认的情况下,体罚所有的老师。我还以为“体罚”这种不文明的举动只会发生在学生的身上而已。

22688_Large_Image

一直以来都是老师体罚学生,现在终于轮到他们体验一下了。我应该说“风水轮流转”还是这校长未免太幼稚了吧?既然已经被投诉了,为什么不好好地自我反省一下反而做出这么荒唐的事情呢?

校长,又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凡夫俗子一个,当然也会做错,就算没错而是被冤枉的,那么难道他没听过什么是“清者自清”吗?嘿嘿。。。除非他真的有做过咯。还是在此奉劝校长和老师们,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了就认,别重犯就是了,这种幼稚,没教养而且又凸显不出个人修养品格的举动就免了吧!别让世人拿此事当笑柄哦!

mommys_little_headmaster_tshirt-p235149175826800832qn8v_4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