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Birthday sing K session

前几天是朋友的生日,我们就选了今天在Red Box帮她庆生,也趁此机会与其他朋友来个聚会。

每次跟朋友来到K房,每个人就会点自己的拿手好歌然后开始高歌起来,大唱特唱。这也是一般人会做的正常事吧。唯独今年不同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的“异像”,他们都点歌了但是就没有唱,只是“斋”看MTV而已,我也搞不清楚何以如此(又怕得罪人,所以不敢切歌)。MTV正播放着,而他们还时不时在谈天说地,就连正眼也不望向荧幕。这是哪门子的唱K?是朋友仔们变了还是我自己没变?

到了最后的一个小时这里气氛终于恢复正常,开始唱歌了!不过我觉得我们好像都浪费了前面那几个小时咯。这不是complain只是觉得有点不值得和奇怪这是否也是新一代人类的现象呢?唉。。。自叹不如,老了!

歌唱到一半时,工作人员把蛋糕拿了进来,唱完生日歌以后,就是许愿和切蛋糕仪式。过后我觉得特别的是,竟然还有“喂蛋糕”。。。嘿!这真够特别,有意思,我喜欢。。。哈哈!我也要在此祝贺这位寿星女,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_DSC7099 copy

3 comments:

  1. 只能说,你太少跟咱们聚了!

    我们都不觉得在浪费时间或金钱,因为我们非常珍惜每一时每一刻的哈啦,k房只是一个聚会地点,一个无拘无束的场地。

    你想唱歌,欢迎打岔,虽然我们嘴边挂着满满指责,其实却一点都不介意,这只是女生打压男生的小小玩意儿...

    ReplyDelete
  2. This is my first time visiting your blog and already see my face posted on your blog..Alamak!:-)

    Irregardless of where we are, when we meet together we will always chat non-stop, so that's why that day K room is also no exception to us.The other day thought you don't like to sing K that's why you didn't 点 songs...when we come out for another K session next time, do remember to 点 lots of songs la wor...no need pai seh.

    Anyway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my friend

    ReplyDelete
  3. Lynn, then next time we can go to starbucks or coffee bean lo, that place is a bit too noisy for chit chatting. :)

    Tammy, yeah, your face is up ther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