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终于见报

有些人不明白什么是Social Networking Tools,也有些人就算明白那是什么也不会拿来好好的利用,可能他们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封闭自己并非一件坏事,反正自己身旁的朋友已经够烦够多了。但是对我来讲,朋友我不会嫌多因为不是每个朋友都能深交而且不同的朋友有着不同的兴趣,所以多交几个朋友也无妨。

我是比较喜欢与人分享东西的人(那当然是可以见人的东西我才拿出来),所以拍了新的照片总会post上网与友人一起分享,伍思凯也有唱过啦,与你分享胜过独自拥有嘛。但是有些刚刚开始使用Social Networking Tools的人总认为这是一种炫耀的行为。我不怪他们那么肤浅(又或是出自于嫉妒之心),只当他们的思想还停留在中国以前的封建时代咯。

在几个月前我买了新的相机,但是又没什么机会出去拍照,一时兴起(也是忍不住手痒啦),所以就拿了我所收集的模型飞机出来当我的"model"给我拍个不亦乐乎。然后就放上网(Facebook),就这样给一位记者朋友见到,他说要跟我做个关于收集飞机模型的专访。

第一次被采访哦,其实也没什么啦,有什么就讲什么咯。哈哈。。。

当我的专访被刊登在《星洲日报》时,我还来不及看报纸,就收到朋友的电话和短讯。当时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这样的机会,见报了!

从这些照片里很难看到报纸的内容,也有很多人问我内容是什么,你们可在此读到我的专访内容

IMG_0140

IMG_0141

IMG_0142

IMG_01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